{如何節約空間的訣竅,打造簡約現代的居家環境}

1.~鐵框+玻璃是極為常使用之元素,玻璃的通透性,加上鐵件的金屬質感,讓空間顯得更寬闊更明亮,

同時也增強了視覺上的層次感,有效地提升室內空間多樣化的功用。

57611.jpg

     {通透開放式的休閒空間感}

1.~玻璃的材質有分別透光跟不透光兩種,關鍵取決於業主的需要,而我們眼前的拉門則採用了透光性的 透明強化膠合玻璃

迎合男屋主希望整體性有通透開放式的休閒空間感。

57608.jpg

        {空間隔斷,視覺的延伸}

1.~在空間分界之中採用了清玻璃的推拉門,使延續更加明亮

2.~玻璃拉門作為空間隔斷,在視覺延伸的景深,則家居空間將會更顯開闊。

3.~使用線條感的黑色鐵框玻璃門來代替厚實的牆壁,簡潔明了的分割空間與私人區域。

57609.jpg

{推拉門做空間隔斷,更加節省空間}

1.~將鐵框玻璃門作為客廳隔間,突破傳統型牆面材質,另類打造創意更時尚

2.~ 可以讓室內光線更充足明亮, 通透的視覺感更能為客廳帶來清爽和輕盈感。

3.~ 可以使用玻璃客廳隔斷門,能夠為室內空間爭取更好的光線環境。

57610.jpg

 

1.~而在開放式空間中,可利用軌道拉門靈活區隔空間,如書房與餐廳是用三道軌道門做為區隔。

2.~遇有聚會或客人較多時,將門片推移至牆角,就能把兩區合而為一,平時門片則可收攏在中央,即成為屏風;臥室與書房規劃在一起時,

常常需要「既私密又開放」的設計要求。

另外,異材質的相接與搭配,也可界定區域。

            紘瑋創意設計

    歡迎聯絡 施先生   0908279598~0986166903為您提供服務

            

#鐵框玻璃門

#鐵框摺門

#強化玻璃

#膠合玻璃

#鐵框拉門

#鐵框摺門

#懸吊拉門

#懸吊折門

 

 

 

 

 

arrow
arrow

    紘瑋創意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