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          裕農案         {兩斤家}


{1}.一家讓人駐足的餐廳,不僅僅是因為它的好味道,還有它們別具一格的門面設計也是讓人們蜂擁而至的關鍵所在。

230896.jpg

{2}.與業主討論之後.將 一般鋁料的形式...改變使用ST304不銹鋼材質加上粉體烤漆,則與室內互相融為一體。

 

230897.jpg

{4}.

店門設計是吸引顧客的重要元素,創造具有個性和廣告效果的商店入口,才能誘導人們的視線,並產生興趣,激發大家進去一探究竟的參與意識。

230898.jpg

230899.jpg

{5}.日式風格裝修特點係淡雅、簡潔, 一般採用清晰線條,令居室佈置優雅、清潔,有較強的立體感。

230900.jpg

230901.jpg

230902.jpg

{6}.日式設計風格講究空間的流動與分隔,流動則為一室,分隔則分幾個功能空間,空間中總能讓人靜靜地思考,禪意無窮。

 

230903.jpg

230904.jpg

{7}.整體黑色金屬和內嵌玻璃、門邊緣的小細節,讓它整體看起來很大方與百搭

 

 

230907.jpg

{8}.硝光烤漆帶內斂的黑色系也蔚為潮流。能夠實現出漂亮優雅的外觀。        

230908.jpg

{9}.門面設計需要考慮室外環境對裝修材料的影響,防水材料是門面裝修設計首先要考慮的,門面設計常用的裝修材料有,鋁,玻璃,不銹鋼等。

230909.jpg

{10}.經特殊壓製工藝生產而成的單面帶有凹凸花紋的半透明裝飾性壓花玻璃,採用先進的磁控濺射工藝手法,為其附上豐富靈動的顏色,從而豐富了藝術功效。

230910.jpg

230911.jpg

  {紘瑋創意設計}

歡迎聯繫  施先生 0986166903 0908279598 為您提供服務

#門面設計

#不銹鋼金屬工程

#玻璃自動門

#自動門工程

#壓花玻璃

#強化玻璃

#膠合玻璃

#門面裝潢

 

 

 

 

 

 

 

 

arrow
arrow

    紘瑋創意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