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框玻璃折門}~

58A79FEBDC.jpeg

每當一道牆或一扇門[僅代表一種阻隔及束縛,然而在裝潢設計中若想要將小面積的空間視覺感加大或增加獨立特性,可以使用鐵件所設計之鐵框搭配玻璃來延展視野或隔斷空間。

優點則是推開之後,空間將可以完全解放;關上時則可充分的享有個人獨立的私密空間,在各式的居家裝潢之中,更能夠發揮設計者規劃的巧思並創造雙重兼具輕盈/簡潔的空間感。

在很多創意設計與規劃之中,會選擇在陽台加裝舊式落地窗,即使完全開啟的落地窗的門,窗體本身仍然會佔去多半的通風空間,所以在通風較差的室內格局之中,則改用鐵框玻璃摺疊門來確切增加通風面積,將是一個不錯的首選。
 

9fc180ddc34740743df49cb05035092d.jpg

~{鐵框玻璃摺門的特色}~

鐵框玻璃折疊門是由多扇門組合在一起並採用折疊方式開啟的門,可推至左右兩側側邊,所佔空間較少,是節省空間的一種裝飾門。而折疊拉門可以從室內開啟,在室外可加裝鋅合金的把手,摺疊門邊貼有PVC氣密壓條,上方有固定開啟門扇裝置,打開門時也不會因為風吹而搖晃擺動,則下方加裝軌道輪五金使關拉門更為順暢及俐落。門片折起時能緊密牆壁,故選用門扇將可以180度貼牆,鐵框玻璃折門系列,因人員會隨時會進入又需要將門扇收起來時並不佔室內空間、方便家中之成員出入等。其按照折疊方式可分為分兩側掛式折疊門及推拉式折疊門,主要適用於室內裝修設計和車間、商場、辦公樓、個別類型展示廳等公共場所,特別是自動折疊門,其自動伸縮開啟、美觀、時尚的設計造型深受歡迎。

1E0912D1F8.jpeg

~{開啟面大,提供寬闊視野,最適於欣賞景觀}~

鐵框摺疊門的特色就是可創造設計出極佳的景觀視野,可將室內外結合,和陽台、庭院的高度一致,讓整個視覺得到最完整的延伸,擺脫都市狹小的視覺束縛感。

 

~{所有室內門中最佳的通風效果}~

鐵框摺疊門是唯一能完整釋放空間的推門,則通風效果好,加上無與倫比的通風效果,使室內的物品不會潮濕發霉,夏天時室內也不會過於悶熱。

 

~{密封性高,防塵防噪音,使都會生活如世外桃源}~

可保持空間彈性之外,品質良好的鐵框玻璃摺疊門閉合時可有效抵抗風壓係數,並具備氣密、水密、防塵及隔音性。

鐵框玻璃折門可搭配 5 mm~10 mm 的強化玻璃來降低外界的噪音干擾。
可使用開放式廚房,讓廚房的樣式將有更多選擇

在很多家庭想要使用開放式廚房,但中餐的油煙之問題而導致最後只能選擇傳統性廚房,使用摺疊門可以保有兩者的必備需求,

 

~{方便大型家具的進出}~

摺疊門能開到最大的距離是方便人員進出之外,若是有大型家具,可輕鬆搬進室內,更能降低搬運中碰撞的危險性。

 

~{使用藝術玻璃可增添裝潢效果}~

摺疊門本身就像一件美觀的裝飾品,使用玻璃也可選擇帶有夾層的夾紗玻璃或藝術玻璃,能充分的保有隱密性、將不受外界干擾,兼顧居家隱私更能增添居家整體性之裝潢氣氛。

 ~{大型營業商場也可使用自動玻璃摺疊門}~

無論是辦公大樓、會議室、景觀餐廳,或是任何大型商場等須展現開闊的空間場所,搭配自動式玻璃摺疊門方可達到方便及實用的效果。

 

~{案場施工注意事項}~
室內門決定了動線的出入口時,一定要注意好施工和驗收的相關細節,避免產生爭議。

1 安裝鉸鍊須注意位置與深度 安裝鉸鍊的位置和深度要確實,避免產生門縫而過大之狀況或者是門片反彈之因素、使摺疊門無法完全閉闔。

2 懸吊式安裝須注意門片重量, 若是懸吊式安裝方式,須注意門片材質的總重量,以及天花板的承受重力;若有軌道時則須再次確認軌道平直而無彎曲、且長度正確。

3 立門框時需確認水平及垂直立門框時須抓好水平、垂直。推開門在泥作隔間之前須先行立框會較為穩固。

4 浴室門片的防水要確實, 浴室門片在裝框後進行水泥填縫修飾,須特別留意防水處理是否確實。


~{監工驗收須注意事項}~
1 . 確認門片的水平門片定位的左右水平是否前傾、後仰等變形之問題。

2 . 完工後須實際操作一遍不論是何種形式的門片,須實際開關或推拉確認操作是否順暢。

3 . 檢查門片與門框的縫隙時,檢查門片與門框之間的縫隙是否密合、安裝是否穩固牢靠。

4 . 點收門片五金配件時是否完整,品牌、規格皆正確。

~{紘緯創意設計}~

在此推薦懸吊式折疊門。大面幅的玻璃門片、不鏽鋼白鐵材質,搭配無下軌道式的懸吊設計,成為最具有彈性的活動式隔間,敞開時可讓空間完全連貫、穿透無礙。

                      紘瑋創意設計

  歡迎聯繫 施先生 0908279598 0986166903  為您提供品質服務

#鐵框玻璃折門

#鐵框折門

#辦公室隔間

#摺疊門

#摺疊拉門

#強化玻璃

#高雄玻璃拉門

 

 

 

arrow
arrow

    紘瑋創意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